免费论文网 首页

国际航班服务

时间:2017-01-20 06:44:31 来源:免费论文网

篇一:飞机服务

A: Good morning 您好

B : Good morning.Can I check in here for CA941 to New York

您好,去纽约的CA941是在这里办理乘机手续吗?

A: Yes,may I have your ticket and passport,please?

是的,请出示您的机票和护照。

B: Here you are. 给你

A: One moment.Okey.How many bags do you have to check in?

请等一下。好了。你有几个包裹要托运。

B: Two.

两件

A: Please put them on this scale.

请把它们放在重量称上。

B: All right.

好的。

A: Any carry-ons?

还有其他的随身行李吗?

B: Just one bag..

只有一个包

A: Here are your ticket and passport,and here are your boarding pass and baggage checks.给您机票,护照,登机牌和行李牌。

B: Thank you very much.。What does provide services on the plane?

谢谢。 飞机上提供的服务有哪些?

A:Providing meals and drinks on the plane.

飞机上提供正餐和饮料

B: What’s the meal in this fligh?

飞机上提供什么食物

A:We have a selection of dishes for you.

我们有多种菜肴提供给你

B: What kind of drinks do you have?

机上提供那些饮料?

A: We have coffee, tea, juice, coke,and beer.

咖啡、茶、果汁、可乐、

B: Do you have any Chinese newspapers (magazines)?

机上有中文报纸或杂志吗?

A: We have provided the magazine,There are things you need ask the stewardess. 我们有提供杂志,你有需要可以询问空姐

B:I see, thank you.

我明白了,谢谢你

篇二:国际航班转机全攻略

国际航班转机全攻略 很多热门的第三国转机城市要求办理过境签证,费时费力还费钱,让人心好累。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如何才能有效避免转机签证?

先给大家总结最为主要的免过境签五大招式:

第一招:避免过夜。

第二招:避免转机时间超过24小时。

第三招:不要离开机场转机区域。

第四招:持美国签证这一免签尚方宝剑

第五招:仔细选择转机的城市和机场

转机亚洲

1. 日本转机免签绝招:

避免过夜:当天转机且不离开中转区无需签证慎选机场:仅限东京羽田机场(HND)和大阪关西机场(KIX)。原则上,东京的另一重要机场成田机场也是可以免签转机的。但值得注意的是,成田机场并非24小时开放,如果你购买的机票需要在机场过夜,那离开机场就是不能避免的宿命。因此,如果你要在成田机场转机,或者要在东京两机场之间周转,就很难免签转机了。

说到过夜,究竟什么算过夜?

对于很多凌晨3点睡中午12点起的留学熬夜狗来说,不熬个通宵怎能算过夜?但对于成田机场来说,在机场滞留超过凌晨12点,就算过夜。另外,72小时内转机可申请“寄上路许可”(Shore Pass,即过境落地签)。凡持有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欧洲申根公约国家其中一国的有效签证,并且飞机在72小时之内转飞,在东京羽田机场海关就可申请72小时过境落地签,不过不保证能拿到,这事儿得看入境处工作人员的心情了,不好意思就这么随性,虽然大部分时候肯定能拿到。

工作人员心也如海底针啊,大家还是小心为上。真的打算转机的时候待的久,还是提前办好过境签证为妙。日本东京落地签的政策双向有效,比如从中国出发到日本东京,再到其他国家可申请,若相反,从其他国返回经东京再回到中国也可以。 但是这些都不重要了,因为不需要过境签的你,

在寄上路许可还在路上的时候,就已经欢快地跑路了!

2. 韩国转机免签大法:

手持“美国签证”尚方宝剑,最长可停留30天有美/加/日/澳/新西兰/申根/英签证或居留,并经韩国前往这些国家,或从这些国家经韩国前往第三国,都可以申请免签停留30天哟。从美国经首尔转机回国,或者从中国出发由首尔前往美国,你可以用一周时间游览首尔、釜山、金州,乃至济州岛,都不需要韩国签证(还需提供30天内前往第三国的机票/船票等)!而且转机韩国的机票价格也都很实惠!先吃石锅饭,再喝豆腐汤,明洞血拼来一场,说不定还能在路上遇见让你心动的欧巴或者欧尼。

3. 香港转机免签大法:

因为线路多,服务好,价格实惠,很多留学生小伙伴都会选择国泰航空来往返于美中之间。从大陆经香港转机前往美国,和从美国经香港转机回国,只要你持有完整航程的机票和有效的护照,都不需要过境签,并可以免港澳通行证停留7天!如果你愿意的话,还可以在香港转转,看看维港夜景,吃吃早茶再走。

4. 台北转机免签大法:

如果你购买了从美国出发,转机台北回到大陆的机票,只要你不出机场转机区域,就根本不需要担心入台证or来往台湾通行证的问题!如果你看到了转机台湾的低价回国机票,请不要因为两证一签【中国公安部颁发的“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俗称“大陆证”或“陆胞证”)、边防部门签注章以及台湾方面颁发的“台湾地区入出境许可证”(俗称“入台证”)】问题望而却步。但如果从大陆城市出发,想转机台北飞回美国上学,边检小哥会因为你没有来往台湾通行证而一脸严肃地不予放行。

转机北美加拿大转机免签大法:

加拿大边境服务局(CBSA)和移民局(CIC)共同建立了CTP(不是CPT!)也就是中国公民免签过境加拿大项目(China Transit Program)。所以转机加拿大也是免签的可能啦!但是这个规定实在是过于复杂,以至于日理万机的小伙伴们选择了太长不看。

精要之处

持有有效的美国签证 都说了美国签证可谓转机尚方宝剑,在加拿大也不例外。只要你持有效美国签证,且不是被美国政府遣返人员就都符合免签转机加拿大的第一要义哟。

选择正确的航空公司· 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 加拿大爵士乐航空(Jazz Aviation LP)· 香港国泰航空(Cathay Pacific)· 中华航空(China Airlines)· 菲律宾航空(Philippine Airlines)· 中国国际航空(Air

China)· 西捷航空(WestJet)· 中国南航(China Southern)· 加拿大快运航空(Sky Regional Airlines Inc.)· 格鲁吉亚航空(Air Georgian)· Air

Canada Rouge非常人性化的一点是,以上航空公司,几乎都是提供往来美-加-中的主流航空公司了,只要你在购买的时候稍加留意,应该都能符合这一条件。

选择正确的转机机场和出发、到达城市根据加拿大使馆的长文规定,如果要免签,请过境温哥华机场(Vancouver International Airport)和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1号航站楼,注意,只有1号航站楼!】(Toronto Lester

B. Pearson International Airport, Terminal 1 only)如果你想是怀揣梦想,从亚洲出发前往美国求学的留学生,请从北京、上海、广州、香港或台北中的一个城市出发,乘坐直达加拿大的航班,这样方能免过境签。

篇三:飞机客舱服务用语100句

“各位旅客,由悉尼飞往北京的HYLL5118次航 班,再有一个小时就要起飞了,请还未更换登机牌和行李托运的旅客抓紧时间办理手 续,多谢合作!

All the passengers, Flight HYLL5118 from Sydney to Beijing is getting ready to take off in one hour. Those who haven't got the boarding passes or haven't checked their luggages please hurry up and do so.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在降落之前到达机上上空时

we are landing XXX airport shortly(or in 5-10 minutes).....the cabin crew are collecting carpet and earphones now, please help to do so.....

the temperature is XX degree. the weather is sunny/cloudy/windy...

快要到达跑道时:

cabin crew take a seat, we are landing now.....

降落时:

please fasten your safe belt till the symbol light is off, keep you in seat and do not open overhead cabin till the flight is totally stopped thank you!

飞机客舱服务用语100句(中英文)

1、欢迎您乘坐南航/东航…班机。

It’s nice to have you aboard China Southern/Eastern Airlines.

2、请出示您的登机牌。

May I see your boarding pass?

3、我来为您引座。

I’ll show you your seat.

4、请随我来。

Follow me, please.

5、我帮您拿行李好吗?

May I help you with your bag?

6、为了使飞机在起飞时保持配载平衡,请您按指定的座位入座。

Please take your assigned seat, for the plane must keep balance when it takes off.

7、这是呼叫钮,如果需要我们帮忙,请按一下。

This one is the call button, if you need us, please push it.

8、请将您的椅背调直。

Please put the back of your seat in upright position.

9、让您感到舒适是我们的职责。

It’s our duty to let you feel as comfortable as possible.

10、请把您的箱子放在行李架内。

Please put your box in the overhead bin.

11、您不能把行李放在这儿,基于安全原因过道不能堵塞。

Please do not leave your baggage here. The aisle shouldn’t be blocked as a safety requirement.

12、由于机械故障,航班已延误,机械师们正在对飞机进行仔细检查。

The flight has been delayed due to mechanical troubles. The engineers are

making careful examination of the plane.

13、由于地面有雾,本次班机将延误约两小时。

The flight will be delayed about 2 hours due to foggy weather on ground.

14、由于空中航路拥挤,我们要等待通行许可(才能起飞)。

Due to heavy air traffic, we’ll wait for take-off clearance.

15、我们须等待跑道上的冰被清除。

We have to wait until the ice on the runway has been cleared.

16、我们的飞机要装完货才能起飞。

Our plane can’t take off until the cargo is loaded.

17、我们正在等待几位乘客办理登机手续。

We are waiting for a few passengers to complete boarding formalities.

18、如果有进一步的消息,我们会立即通知你(们)的。

If we have any further information, we’ll let you know immediately.

19、请您回到您座位上好吗?飞机马上要起飞了。

Would you please return to your seat? The plane is taking off soon.

20、请在安全带信号消失前坐在座位上,系好安全带。

Please stay in your seat and keep your seat belt fastened until the sign has been

turned off.

21、飞机马上要起飞了,请不要在客舱内走动。

The plane is about to take off. Please don’t walk about in the cabin.

22、头等舱乘客的盥洗室/厕所位于前舱,其他乘客的在后面。

The toilet for first class passengers is located in the front of the cabin and the one

for other passengers in the rear.

23、盥洗室/厕所有人。

The lavatory is occupied.

24、盥洗室/厕所没人。

The lavatory is vacant.

25、您可放下遮阳板,关掉阅读灯,系好安全带,这样您能好好休息一下。

You could draw down the window-shade and turn the reading light off and fasten

your seat-belt so that you can take a good nap.

26、为确保飞行和通信系统的正常操作,请您不要使用手提电话/激光唱机/调频收音机。 In order to ensure the normal operation of airplane navigation and communication system, you are kindly requested not to use your cellular phone/CD player/FM receiver.

27、我们前方有大雷雨,无法穿越。我们决定返回杭州。非常抱歉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There is a heavy thunderstorm ahead of us. We have no way to pass it. So we have decided to return to Hangzhou. Much to our regret for the inconvenience that may cause you.

28、我们马上要供应饮料了。请放下您的小桌板。

Now we’ll be serving drinks. Please pull down your tray table.

29、先生,您想要杯香槟吗?

Would you like a glass of champagne, sir?

30、您想来点热/冷饮料吗?

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hot/cold to drink?

31、您是要淡茶还是浓茶?

How do you like your tea? Weak or strong?

32、咖啡还未冲好,来杯热茶好吗?

Coffee isn’t ready yet. Would you like to have a cup of hot tea instead?

33、您想在饮料里放点冰块吗?

Would you like some ice in your drink?

34、小心烫手!

It’s hot! Mind your hand.

35、您喜欢直喝威士忌还是加冰块?

Would you like your whisky straight or on the rocks?

36、您准备现在用午餐吗?

Are you ready for your lunch now?

37、我们马上给您提供正餐。这是茶单。

We’ll soon be serving dinner. Here is the menu.

38、您想要吃什么?烤牛肉还是熏火腿?

What would you like to have? Roasted beef or smoked ham?

39、我们机上配备的餐食既有中式口味也有西式口味。

Our meals on board are designed to meet both Chinese and Western tastes.

40、我们有多种菜肴供您选择。

We have a selection of dishes for you.

41、先生,您还要点别的什么吗?

Would you like more of anything, sir?

42、您要什么样的牛排?嫩点的、适中的、还是老点的?

How do you like your steak done? Rare, medium or well-done?

43、对不起,鱼没有了。您能换一道菜吗?我们有鸡……您想来点吗?

I’m sorry. There is no more fish left. Can you make a change? We have

chicken…Would you like some?

44、这是您的小菜,这是您的牛排,请慢用。

This is your hors d’oeuvre and this is your steak. Please enjoy your meal.

45、对不起,让您久等了。

I’m sorry for keeping you waiting.

46、您能喜欢我非常高兴。再来点吗?

I’m glad you like them. Would you like to have some more?

47、您对这顿饭还满意吧?

How do you like the meal?

48、您介意我把这些东西拿走吗?

Would you mind me taking these away?

49、您可以就如何提高机上质量给我们提些建议吗?

Could you give us some advice on how to improve our inflight service?

50、这是本次航班的纪念品,但愿您能喜欢它。

This is our flight souvenir. I hope you’ll like it.

51、您买点机上免税商品吗?

Would you like to buy some duty free items?

52、请您让开过道,以便让其他旅客通过。

Could you please step aside and allow the other passengers to go through.

53、如果您需要任何帮助,请按呼唤铃;如果您想阅读,请打开阅读灯;如果您需要休息,可以按住座椅扶手上的按钮,身体向后仰,放倒座椅靠背。这是通风孔,您可以把它向任意方向调节,或向右旋紧关掉。

If you need any help, please press this call button. If you want to read, you can turn on the reading light. If you’d like to have a rest, you can press this button on your armrest and lean back at the same time. Here is the air vent. You can turn the knob here in whichever direction you like, or you can turn it off by turning it tightly to the right.

54、我理解您,我替您去看看是否有空座位,请您暂时坐在这个座位。

I appreciate your problem and I’ll see if there is any empty seat. Would you please sit here for the time being.

55、根据最新规定您可以升舱,不过要付差价部分的钱。

According to the latest regulations, you can upgrade your class, but you have to pay the extra.

56、请您配合一下不要把行李放在紧急出口旁边。您可以把它放在座位下面。

I’m afraid you can’t leave your bag there. You are sitting next to the emergency exit. I think you may find there’s enough room to put it under your seat.

57、对不起,请回到座位上,飞机马上起飞,厕所暂时停用。

Excuse me. Would you please return to your seat? We are taking off soon, and the lavatory has been suspended.

58、请您把孩子抱在安全带外面,对孩子会舒服些。我们有加长的安全带。

Excuse me. Would you please hold your baby outside the seat belt. That will

be more comfortable for the baby. I can get you a supplementary seat belt.

59、对不起,请您们几位谈话声音小些,以免影响其他客人休息。

Excuse me, but could you talk softly to avoid disturbing the others.

60、起飞后您可以使用手提电脑,但下降时请关闭。

After take-off you may use the laptop computer but not during descending.

61、几分钟之后我们将提供饮料(快餐、餐食),请放下您前面的桌板。

In a few minutes we’ll be serving drinks(snacks, meals).Please pull down the seat table in front of you.

62、您想喝点什么饮料吗?我们有矿泉水,橙汁,可口可乐,雪碧等,您喜欢哪一种? 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We have mineral water, orange concentrate juice, CocaCola, Sprite and so on. Which do you prefer?

63、您喜欢淡茶还是绿茶?

How do you like you tea, Weak or strong?

64、对不起,我们服务时您睡着了,没有叫醒您,现在您想喝些什么?

Sorry, you were sleeping while we served. I didn’t want to interrupt you. Now, what would you like to drink?

65、您喜欢您预定的牛排烤几成熟?嫩些,中等,还是老些?

How would you like your steak? Rare, medium or well-done?

66、我们可以为您提供素食。飞机上备有素食。但您在订票时提出申请会更有帮助。

We can serve you a vegetarian meal. We have vegetarian food on board. But it does help if you request for special meal when you book your ticket.

67、哪位旅客预定了犹太餐(素食,儿童餐,穆斯林餐)?


国际航班服务
由:免费论文网互联网用户整理提供,链接地址:
http://m.csmayi.cn/show/152715.html
转载请保留,谢谢!
相关阅读
最近更新
推荐专题